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首谈最困难时期,直言坚韧是本能,一无所有也能过得很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4 08:46

近日,范冰冰为国内某知名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黑白风格尽显女王风范,又飒又美,超级惊艳。即使许久未复工了,但是面对镜头时,她依然表现力十足,令网友大呼“好美”。

杂志拍摄结束后,范冰冰还接受了专访,回应了关于人生的坚韧和脆弱等一些宏大命题的思考,还首次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困难的时期,信息量巨大,超有正能量。

范冰冰呼吁广大女性不要做表面坚韧的人,坚韧要在内心里面,因为女孩毕竟是女孩,需要撒娇、需要有柔软的外在,更需要绅士的呵护。范冰冰认为自己就存在这种反差,性格中有些男孩子气,比较勇敢、仗义,但是在外表上自己尽量柔和,温柔。她说坚韧更像是一种本能,“当你需要它的时候,这种力量就会存在”。

当被问到“人生脆弱的时候怎么度过时”,范冰冰笑言“睡一觉吧,太阳总会升起来的,它不可能一直是黑暗的”,她回忆称在自己最困难、最脆弱的时候,也会钻牛角尖,感慨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可怜,但是转念一想,她又会自我安慰说:“有什么大不了”,坦然表示即使某天如果一无所有了,做一个很简单的人呢,也有能力让自己过得很开心,她相信:“只要你去努力总会变得比曾经的自己更好。”

众所周知,2018年应该是范冰冰最困难的一年,事业和口碑瞬间低谷底,相信那段时间她也是靠着这种“没什么大不了”的信念支撑自己走下去的吧。

当被主持人问到最近一次大哭和大笑的时间时,她直言自己每天都在大笑,大哭早已不记得,可见如今的范冰冰早已走出了阴霾。

范冰冰说人生最不能治愈的事情就是遗憾,她认为的幸福生活是有家人的陪伴,有梦想的支撑,可以说十分正能量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