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藏私房钱被抓包,遭章子怡逼问秒怂,抱老婆大腿求原谅超卑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2 10:51

最近一段时间直播行业风头正兴,不少明星也加入了直播的大军,汪峰也不例外,加入直播平台后汪峰经常晒出自己拍摄的视频为直播预热宣传,6月12日汪峰晒出最新的视频中还请到了老婆章子怡出镜。

视频画面中汪峰看起来似乎苍老了许多,发际线后移严重,脸上的皱纹也变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忙于照顾二胎,汪峰的黑眼圈浓重,整个人显得有点颓,他透露说现在为了给粉丝送福利他都不惜动用了自己的私房钱。

一旁的章子怡听到“私房钱”三个字的时候顿时来了精神,她朝汪峰招招手,示意老公过来,脸上的表情带有戏谑的意味,章子怡问汪峰:“你有私房钱啊,我怎么不知道啊?”而在被老婆发现自己有私房钱之后,汪峰秒怂,他连忙走到章子怡面前蹲下来抱着老婆的大腿,轻声安慰章子怡说:“给你买,给你买”。

汪峰低着头不敢看章子怡也不敢看镜头,像是犯了错误的小孩子一样等待着老婆的发落,章子怡也被汪峰的这一系列举动给逗笑了。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谁也没有想到,汪峰站起身对章子怡说:“你应该大声点”,同时他还放大自己的声音再次还原了一遍刚才的场景,章子怡一脸无奈地看着汪峰解释说自己不敢太大声吼他,因为害怕吓到老公。

看来这场因为汪峰藏私房钱被抓包的大戏只是夫妻俩配合着自拍自导自演的一个段子而已。

不从他们夫妻俩的互动能够看出二人家庭地位的高低,章子怡在家里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汪峰则基本上什么事情都会听章子怡的,他们两个刚被曝出恋情的时候并不被大家看好,甚至在结婚之后还经常被媒体和网友唱衰,现在两个人感情越发甜蜜稳定,连二胎都有了,俨然已经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