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甘正传》电影台词 经典百看不厌 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灵

娱乐 男人窝 2020-06-12 08:49

一部电影最打动人的地方,除了巧妙的情节以及充满魅力的人物之外,就是那些触动人心的台词了吧。今天就让我们回顾《阿甘正传》电影台词,因为那是我们内心深处最好的灵魂归宿。

一、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励志电影阿甘正传,阿甘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对着旁边的女士说:“我母亲告诉我,生活就像是一盒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一句简单的台词,改变了阿甘的一生,也触动了屏幕前千千万万观众的心。所以在没有得到之前,你只需要全身心地去参与这人生,不要犹疑你只要相信就可以。

《阿甘正传》电影台词 经典百看不厌 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灵

阿甘正传

二、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这就是跑的用意

阿甘之所以能实现人生的逆袭,归根结底是因为,他从来没有用那些先天的缺陷来约束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他都是自信且专注的。抛开过去的那些负面情绪时,也就等于他的人生再也没有了限制,只要肯追逐,就一定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光。

《阿甘正传》电影台词 经典百看不厌 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灵

阿甘正传台词

三、只要你想,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阿甘正传电影中,有一次阿甘在军队打仗时,队友们全部受伤,倒在了枪林弹雨中。当时很多人都绝望了,以为连上帝都拯救不了他们了。可是阿甘不信,他冒着生命危险,把队友们一个又一个地背出战场,最终他们之间,无一人伤亡。你相信奇迹吗?阿甘告诉我们:只要你想,奇迹每天都会发生。

《阿甘正传》电影台词 经典百看不厌 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灵

阿甘正传经典句子

希望这三句台词,能帮助大家重燃热情,也希望历经千帆之后,我们都能到达理想的彼岸,一生无憾。你们觉得《阿甘正传》电影台词,最触动人的是哪一点?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