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动画《雾山五行》预定于2020年在bilibili独家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23 09:49

《雾山五行》最早在2015年曝光预告,然后却在2017杳无音信,中间的两年里有无数的观众在等待它的上映。中间做过岁城这部动画的导演林魂在2016年12月31日放出名为“原创动画短片 雾山五行”之后还是没有任何上映的消息。一直等到2020年4月29日,《雾山五行》才出现在了b站的番剧列表上。

这部动画为手绘作品,极具风格,风景大多为国画水墨风,而人物线条看起来粗糙,但当你观赏动画中打斗场景是,这种看似粗糙的线条满是粗犷狂放之美。本作由好传动画制作。此前这家公司曾制作大护法和大理寺日志。

网络动画《雾山五行》预定于2020年在bilibili独家播出
网络动画《雾山五行》预定于2020年在bilibili独家播出

目前,网络动画《雾山五行》是由林魂负责导演,由好传动画与六道无鱼动画工作室联手推出。预定于2020年在bilibili独家播出。

上古时期妖兽纵横,一位神秘道人分别授予了阴阳五行的特殊能力给金木水火土五个家族来抵抗妖兽。他们将妖兽驱赶到神隐雾山之中,设立结界。雾山之中另有强大灵力的麒麟兽常常吸引来那些想要提升妖力突破结界,因此自愿被封印于巨阙神盾之中。火行使者闻人翊悬为救其母私自打开了巨阙神盾,小麒麟趁机偷溜出来,妖兽界将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