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的《蓝精灵》动画剧集预计在明年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23 11:24

6月18日上午,据有关媒体报道,Nickelodeon宣布将与蓝精灵全球授权方LAFIG比利时和IMPS合作,推出新的《蓝精灵》动画剧集,这部CG动画剧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的《蓝精灵》动画剧集预计在明年播出

据悉,新的动漫中蓝爸爸、蓝妹妹、聪聪、健健和其他经典角色都将亮相,这也引发了众多影迷们的期待,希望可以早日见到这部动画。

新的《蓝精灵》动画剧集预计在明年播出

作为经典大ip,蓝精灵曾经各种影视化,第一部动漫《蓝精灵与魔笛》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播出,最近一部关于蓝精灵的动漫是2017年上映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但评分远不如前面几部,刚刚过及格线。

目前,国外也有不少动漫项目被提上日程,不久前,由阿尔韦托·巴斯克斯打造的动画电影《独角兽战争》发布新预告,讲述了泰迪熊和独角兽之间的战争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这部动漫已经制作了好几年,陆续有新的画面曝光,预计2022年推出。

而由优秀动漫《瑞克和莫蒂》主创打造的新动画《外星也难民》也成功续订第3季,前两季的口碑和观看量都非常不错,讲述了四个外星人逃离即将爆炸的家乡星球,降落在美国郊区,在地球上发生的有趣故事,艾伦·图代克、蒂凡尼·哈迪斯等客串献声。

此前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动漫的制作也不得不中断或推迟,现在很多地方已经逐渐复工,动漫的制作也开始加快,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都可以在网络上见到这些作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