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峰抱儿子出镜发际线后移笑容灿烂,章子怡继女与妹妹亲吻超温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2 15:10

6月21日下午父亲节当天章子怡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汪峰与三个孩子的合照,一家人其乐融融看起来相当温馨。

照片中汪峰将头发扎起来梳在脑后,露出超高的发际线,他对着镜头笑容灿烂,怀里抱着小儿子,小家伙胖乎乎的,肉胳膊肉腿看起来相当可爱,在爸爸的怀里显得十分乖巧,不哭不闹一双眼睛好奇地盯着后面的窗户。

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则坐在爸爸的后面,她的怀里抱着妹妹小苹果,姐妹俩还嘴对嘴亲吻,画面相当有爱。

早前一直有媒体爆料称汪峰的大女儿与章子怡不和,因为小苹果是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所生,章子怡是小苹果的继母,此前章子怡怀二胎的时候,小苹果清空了微博,被猜测是否不满章子怡再怀孕。

而且刚开始章子怡与汪峰结婚之后,经常有媒体拍到她带着小苹果逛街,母女俩关系十分亲密,然而现在几乎很少见到他们母女俩同框,就连章子怡生完二胎之后,汪峰带着女儿醒醒去探望老婆,都没有见到小苹果的身影,这一系列的细节再次被疑章子怡与小苹果之间有了隔阂。

这次章子怡趁着父亲节晒出全家福,虽然她本人没有出镜,但是小苹果与妹妹合照时候的动作着实令大家感到有些意外,原本就有着高情商的章子怡对于处理与继女的关系应该也得心应手。

如今章子怡已经儿女双全,凑成了一个“好”字,她现在是圈内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代表女星,从刚开始与汪峰在一起的时候不被看好,她的父母极力反对与汪峰的这段恋情,到现在生下小儿子,同时事业也发展得如鱼得水,能够兼顾家庭和事业,试问有多少人能够真正做得到?章子怡真不愧是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