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与友人聚会喝得满脸通红,林心如素颜暴露颜值短板脸胖一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3 11:24

前几日林心如发文表示自己的新剧已经杀青,所以近段时间来结束了繁忙拍摄工作的她回归家庭,最近一段时间频繁被偶遇与老公霍建华一起与朋友聚会。

6月22日有网友晒出霍建华林心如最新聚会照,当天他们夫妻俩穿黑白配情侣装,霍建华依旧反戴着棒球帽,两个人都打扮得很休闲。

当天霍建华喝得满脸通红,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他一只手搂着一位男性朋友,眼睛盯着镜头罕见地露出灿烂的微笑,而林心如则依偎在老公的身边,夫妻俩同框的画面看起来很甜蜜。

不过从夫妻俩的聚会照中能够看出来他们俩都吃胖不少,霍建华的脸部圆润,眼睛变小了一圈,原本性感的下颚线消失不见,脖子似乎也变粗了一些,而素颜出镜的林心如肤色蜡黄,看起来也发了不少幸福肥,她的脸蛋圆润,脸盘甚至比老公霍建华的还大一圈。

在大合照中霍建华和林心如分开站,并且还分别站到了最两边的位置,夫妻俩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低调的作风贯穿到底。

林心如和霍建华在有了女儿小海豚之后,夫妻俩分工合作将女儿照顾得很好,林心如产后需要在家休养,所以刚开始是霍建华一直在外面拍戏负责赚钱养家,等到林心如产后身体修复可以出来工作了,霍建华减少工作量,回归家庭,专心照顾女儿小海豚,让林心如安心出去拍戏。

如今霍建华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没有出来营业,不少网友吐槽他身材发福走形,不过明星自制力都很强,相信等到霍建华准备出来拍戏的时候身材会立马恢复如初,之前曾经有媒体拍到霍建华现身上海疑似要谈合作,期待着他复出营业,不知道接下来霍建华将会尝试拍摄什么类型的作品,又将会和哪位女演员搭档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