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出道拼了!宁静送节目组猪饲料,张雨绮买百杯奶茶,黄圣依最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23 11:24

近日,宁静参与录制了一档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她因为耿直的性格和不俗的唱功又圈了一波粉丝,网友都称要送她C位出道。6月21日,后援会晒出了一组宁静给《乘风破浪的姐姐》工作人员的“福利”,惊呆众人。

艺人给剧组或者节目组工作人员送福利一般都是饮料,但是48岁的宁静却不走寻常路,居然给工作人员送了一大袋子的猪饲料。当然它不是真的猪饲料,而是用猪饲料袋子包装的零食大礼包,袋子上系了一朵大红花,另外还赠送了一个不锈钢盆,和一个吃货奖状,上边写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宁静曾经代言过猪饲料,早前接受采访时她曾透露:“那是我一个朋友,珠影厂的一个摄影师拉来的广告,他觉得跟我最好,就说你来帮帮忙吧”,时隔多年宁静还自我调侃:“你放眼望去,中国哪一个明星做过猪饲料的广告,本人做过呀”。

从这以后,猪饲料就成了网友调侃宁静的一个梗,但是万万没想到她会用来自嘲,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静姐行事作风果然与众不同,收到静静子的猪饲料节目组会不会很吃惊”、“不愧是我们曾经的猪饲料代言人”、“姐姐太敢了!这怕是不想出道了吧”。

同参加该节目的张雨绮也曾多次给节目组工作人员送福利,据悉已经给节目组买过两次奶茶了,每次几百杯,也是非常大方了,她还给参赛的其余29个姐姐送了人手一套护肤品,总价值将近30万,真不愧是曾经说过“碎钻不值钱”的姐姐。

嫁入豪门的黄圣依自然也不能落后,不过她不是给节目组工作人员,而是给为她在现场投票的观众,每个一个行李箱,为了能成团出道,也是拼得,壕气十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