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志朋被认成苏有朋要求路人道歉,范冰冰被错认为李冰冰满脸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0 16:29

陈志朋近年来因为穿着奇装异服而在此引起热议,原本小虎队的成员沦落到需要借助出位造型博眼球难免有点凄凉,但是他的心态一直很好,对待生活的态度一直很积极,近日更是因为一个举动赢得不少网友的好感。

6月10日陈志朋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画面中他打扮休闲接地气,走在街头的陈志朋明星气场强大,很快就被路人给认出来是一位大明星,结果没想到这位路人却将陈志朋认成了苏有朋,被认错的陈志朋装出很生气的样子,要求对方道歉。

路人在向陈志朋说完对不起之后,他则笑着安慰路人表示自己是在开玩笑,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位路人居然一路追着陈志朋到饭店里面再次向他道歉,对此陈志朋还向其解释称是在录视频,之所以让他道歉是节目效果,让路人不要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同时他还与路人合了影。

对此不少网友称赞陈志朋接地气,没有明星架子,其实圈内不少明星都发生过被认错的情况。

此前陈坤在机场曾经被围观路人疯狂叫喊:“杨坤,杨坤,好帅”,刚开始陈坤并不想理会,但是刚走过去没两步就回过头来对着路人粉大吼一声:“陈坤”,引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范冰冰曾经在去戛纳电影节的时候,在机场被很多慕名而来的粉丝围观,其中有一位粉丝居然拿着李冰冰的照片向范冰冰索要签名,当她发现之后,原本已经落下的笔又抬了起来,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范冰冰当时内心应该还是挺尴尬的。

其实明星被认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我们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还经常被认错,不过明星们被认错时候的不同反应真的很有看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