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被曝隐婚6年!曾公开向记者征婚,丈夫比她小7岁是姐弟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10 10:11

贾玲近两年凭借着自己在喜剧方面的天赋晋升成为圈内一线喜剧女演员,她的事业也发展得风生水起,不仅各大综艺节目的资源接到手软,而且她还准备转行当导演自己拍摄电影,只是事业得意的贾玲感情生活似乎一直很神秘,6月8日有媒体爆料称贾玲早已经隐婚生子惊呆众人!

根据媒体的爆料,贾玲已经隐婚有6年之久,丈夫是贾玲公司的合伙人孙集斌,贾玲比男方大7岁,是典型的姐弟恋,孙集斌也是圈内人,不过他主要负责幕后工作,担任导演和编剧,二人在春晚上也曾经合作演过小品。

同时媒体还晒出了两个人的合照,照片中贾玲和孙集斌身材都属于比较圆润类型的,二人同框的画面看起来十分和谐,不少网友都觉得他们两个长得很有夫妻相。

观看贾玲的社交账号,她很少公开晒出与孙集斌的合照或者相关动态,而孙集斌的社交账号里面几乎全都是与贾玲相关的内容,或者是帮她宣传电视剧,或者是转发贾玲给其他明星的评论。

早在2014年12月2日贾玲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自曝已经32岁仍然没有男友,继而又向在场的媒体现场征婚,称只要是单身的记者都可以联系其经纪人,距离这次采访刚好过去6年,如果媒体爆料为真,那么她应该是在2014年已经结婚,为何还在采访的时候宣称自己是单身呢?

目前对于隐婚一事贾玲暂时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今年已经38岁的她生活重心似乎仍然放在事业上面,近年来凭借着《欢乐喜剧人》以及《王牌对王牌》贾玲圈了不少粉丝。

感情生活是明星的私事,他们愿不愿意公开恋情是他们的私事,对于观众来说,贾玲能够持续给我们带来欢笑亦或者是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