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天晴烂漫!》将于7月3日起从第一话开始重新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0 09:02

受新冠病毒所带来的疫情影响而停播的TV动画《天晴烂漫!》宣布了将于7月3日起从第一话开始重新播出的消息。

TV动画《天晴烂漫!》将于7月3日起从第一话开始重新播出

《天晴烂漫》以19世纪末,20世纪初为舞台。虽然是天才但毫无社交能力的工程师空乃天晴,和有本事但却胆小的武士一色小雨,因为事故从日本漂流到了美国。身无分文的两人,为了回日本参加了能获取赏金的“横跨美国竞速赛”。二人将从西海岸洛杉矶出发,一边使用自制的蒸汽车在荒野上驰骋,一边与疯狂的敌人战斗,向着终点纽约前进。

本作由P.A.WORKS负责制作,桥本昌和担任导演、编剧、故事原案。花江夏树、山下诚一郎、悠木碧、雨宫天等声优将参与配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