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首席动画师:《蜘蛛侠:平行宇宙2》已开始制作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9 17:30

对于那些期待《蜘蛛侠》续集的影迷来说,新作正在来的路上了。

索尼首席动画师Nick Kondo今日(6月9日)发推,表示自己已经投身于《蜘蛛侠:平行宇宙2》的制作之中。

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官方确认了动画电影续集《蜘蛛侠:平行宇宙2》将于2022年10月7日上映,该系列首部讲述了少年迈尔斯机缘巧合下成为蜘蛛侠,并与来自其他宇宙的蜘蛛侠共同化解危机的故事。

在2018年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夺下了当年度的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奖,本作开创性的动画风格以及出色的故事讲述都赢得了无数粉丝的掌声。影片主演“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会继续出现在蜘蛛侠系列电影中。

其实,漫威去年7月就开始拍摄《蜘蛛侠3》(11月杀青),而汤姆·赫兰德将继续饰演主角蜘蛛侠彼得·帕克。

索尼首席动画师:《蜘蛛侠:平行宇宙2》已开始制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