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10月1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9 12:10

摘要: 享誉全球的超级动画IP海底小纵队正式宣布该系列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10月1日,进军国庆档。

享誉全球的超级动画IP海底小纵队正式宣布该系列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10月1日,进军国庆档。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中,海底小纵队以全新之姿回归,团结起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火山危机。“小纵队大电影,小伙伴大冒险”,《海底小纵队》首部大电影扬帆起航,诚意十足,将带观众开启一场全新的海底冒险。

海底小纵队以巴克队长为领导核心,小队集结了医生、生物学家、摄像师、机械工程师等7名伙伴,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但是合作起来又亲密无间。“海底小纵队”诞生于2006年,2010年英国BBC首播动画版,引进国内后便受到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最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海底小纵队全员集结。随着巴克队长的一声令下,呱唧、皮医生、谢灵通、章教授、达西西、突突兔、小萝卜等人气角色悉数归来。这一次,小纵队要面临的是前所未见的环太平洋火山危机。小纵队成员如何团结一致,面对新的海洋危机,拯救海底动物,值得期待。同时,预告中还出现了可以变形并拥有多种操作模式的超能火山虾舰艇,超能火山虾舰艇不仅在危机四伏的海底来去自如,全新的螳螂虾模式更是战斗力十足,这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