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要和赵丽颖PK演《花千骨》,粉丝集体抵制,爽爸作出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9 14:02

近日,电影版《花千骨》再出新消息,网传流量小花郑爽将出演,迅速掀起网络热议,尤其是郑爽的粉丝,一向支持她的粉丝们此次集体抵制偶像出演《花千骨》。

据悉,粉丝们自发将郑爽超话头像改成了大字图“请演员郑爽珍惜羽毛,宁缺毋滥”,也有不少大粉和粉丝换上了该头像。粉丝还列出了该电影项目的五大问题和四大可预见后果。

还有粉丝称如果郑爽仍然选择接这部电影,将不会为该作品做出任何宣传、不会为该作品贡献任何票房、不会为该作品做任何澄清安利。

不仅如此,粉丝们每天都去郑爽的微博下面评论,希望偶像对这件事重视起来,但郑爽本人至今未作出回应。

有人发现郑爽爸爸一个点赞疑似是对粉丝做出回应,郑爽爸爸点赞了一条diss郑爽的微博,该微博提及粉丝换头像抵制郑爽出演《花千骨》,还点出粉丝之所以抵制的原因,写道:《花千骨》可以说是赵丽颖的成名作了,珠玉在前,再加上郑爽的瞪眼嘟嘴式演技,到时候上映了肯定会被对比和吊打的。此外,这部电影的制作班底很差,而且郑爽根本撑不起票房,路人缘早就被郑爽自己败光了。

该博文还直接点出郑爽逆反心很强,外人越这样,她越逆反,粉丝这么做,说不定还会被爽子怨恨,觉得是要断了她财路。郑爽总给人一种喜欢和粉丝对着干的感觉,偏偏每次都没什么好结果。但依然不会吸取教训。指出郑爽的路人缘被自己败光了!

截至目前郑爽爸爸并未取消点赞,不知道是不是对这次粉丝抵制郑爽出演《花千骨》举动的支持。

你认为郑爽粉丝做的对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