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带女儿吃路边摊,李嫣全程不愿摘口罩,没吃几口疑很嫌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9 09:32

近日,有网友偶遇李亚鹏带女儿李嫣现身街头吃路边摊,父女二人互动非常温馨。当天李亚鹏打扮休闲,蓝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虽然已经远离影视圈很久了,但是其依然很注重保养,48岁状态显年轻,完全不像一个年近半百的人。

李嫣虽然只有14岁,但是每次出镜都打扮非常成熟,这次也一样,即使外出吃路边摊,也要打扮得精致漂亮,上身一件白色衬衣,下身搭配休闲长裤,一头黄色的长卷发分外吸睛,总之给人一种“小大人”的感觉。

当天参与聚会的大部分是李亚鹏的男性好友,在一众长辈面前,李嫣似乎也不太拘谨,全程开怀大笑,看起来心情甚好。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聚会李嫣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大部分时间都戴着口罩,聚会临近尾声时,她才摘下口罩,拿着吸管搅拌了一会面前的杯子,之后才喝了几口,看起来食欲不佳,不知道是“嫌弃”路边摊的食物呢,还是因为爱美,进行身材管理从而不敢多吃呢?

一行人吃到很晚才结束,散去时李亚鹏和一众男性好友走在前面,他一边走还一边撩起上衣挠痒痒,完全不顾旁人的眼光,十分豪放,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李嫣则一个人默默跟在后面,不一会其身边就出现了一位穿着蓝色T恤的长发女,长发女将头部靠在李嫣肩膀上,二人互动十分亲昵。

李嫣刚刚才和妈妈王菲庆祝完自己14岁的生日,所以近段时间她一直跟着爸爸李亚鹏生活,前几日父女俩还同框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俩人穿着一样的彩虹袜和运动装在公园里跑步,镜头面前李嫣开心大笑,画面十分温馨,网友纷纷表示羡慕李亚鹏李嫣这种如朋友般相处的父女时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