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P乘风破浪图 喊口号要为姐姐保驾护航

娱乐 久之网 2020-06-08 16:37
黄晓明P乘风破浪图 喊口号要为姐姐保驾护航

6月8日,黄晓明晒出一张P图照,并发文:“姐姐乘风破浪,晓明保驾护航”。照片中黄晓明将自己头像P在了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轮船的前部,轮船前方的海面还掀起了巨浪,画面搞笑逗趣。随后黄子韬转发并评论道:“黄PD,好好陪姐姐们乘风破浪。黄弟弟支持你们在网上冲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纷纷评论道:“晓明哥冲吖!”“我们保护你”“哥哥我要PK你”“哥,您别自身难保了”。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