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Fun引入经典科幻动画《阿基拉》4K修复版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1 09:51

自AcFun弹幕视频网官宣将于6月22日独家放送经典科幻动画《阿基拉》以来,关于该动画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6月29日,凭借这部备受追捧的优质作品,AcFun弹幕视频网又一次得到苹果App Store官方推荐——这是三个月以来AcFun弹幕视频网第三次登上App Store的推荐位,此前获得苹果编辑力荐的《别对映像研出手!》,目前播放量也已突破两千万。

由大友克洋执导的《阿基拉》改编自其同名漫画作品,作为日本赛博朋克动漫的鼻祖,片中所呈现的宏大世界观、高超的制作水平等使其一经上映便引发了巨大的轰动,该片于今年4月在日本重新上映。

AcFun弹幕视频网此次引进的4k修复版,是将过去35mm胶片以4K扫描的形式重制画面,大大增加了影片清晰度,让观众在屏幕前也能享受到好莱坞大片的观影体验。此外,在音响监督山城祥二的指导下,原本5.1声道的音源得以重新混音,使音效更加优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