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自制儿童动画《无敌鹿战队》宣布定档7月15日 即将登陆尼克国际儿童频道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2 09:34

由爱奇艺原创出品,尼克儿童频道进行内容及创意监制的CG系列动画《无敌鹿战队》确定将于7月15日起与观众们正式见面,陪伴小朋友们度过欢乐暑假。除在爱奇艺平台上线外,该动画片还将于今年8月登陆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亚洲市场,并计划陆续在尼克儿童频道国际平台播出,为更多小朋友带来快乐,这也是尼克儿童频道在创意阶段就决定将其引入国际平台的首个中国原创IP动画项目。

爱奇艺自制儿童动画《无敌鹿战队》宣布定档7月15日  即将登陆尼克国际儿童频道

《无敌鹿战队》讲述了四只可爱又勇敢的小鹿,不断冒险、化解危机的故事。小鹿们生活在美丽的“中央森林”,这里是他们的家,也是他们守护的地方。森林周围逐渐发展起来一座科技城市“铂金城”,这里充斥着各种新技术和新发明,各种新鲜事物正在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改变着人类和动物们的生活。四只小鹿拥有大自然赋予的超能力量,他们会运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帮助动物们和城市居民。每当混乱或危机发生,就是鹿战队出发的时刻!

此次《无敌鹿战队》动画系列片将率先与尼克儿童频道亚洲市场观众见面,随后亦将陆续登陆尼克儿童频道在其他国家的相关频道及平台。维亚康姆哥伦比亚集团亚洲区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张国礼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看到它顺利完成,并期待《无敌鹿战队》在尼克儿童频道与更多不同国家的观众见面。希望四只小鹿生动有趣的造型和优质的故事内容,可以给所有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该系列动画片由爱奇艺出品研发,尼克儿童频道全程参与创意及内容监制。动画在创作之初就定位全球市场开发,在剧本创意、角色设定、动画制作等多方面对标国际化水平和播出标准。故事结合了深受孩子喜爱的冒险、益智、幽默等元素,内容上传递友爱、勇敢、责任等正能量价值观,在正确的行为示范和安全引导等细节方面严格把控。该动画也是尼克儿童频道在中国深度合作且负责国际发行的第一部动画项目,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表示:“《无敌鹿战队》的推出是爱奇艺接轨国际动画市场、打造自有动画IP成功出海的重要尝试,尼克儿童频道在儿童内容研发及创意制作的国际经验,也将助力该动画片在国际市场的开拓。”

在儿童动画领域,爱奇艺不断拓展全球资源与合作伙伴,与尼克儿童频道、BBC、迪士尼等全球知名动画企业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优质内容。此次《无敌鹿战队》在尼克儿童频道国际市场的播出,使得爱奇艺优质原创内容和平台影响力被国际市场再次认可。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深耕优质原创IP,通过线下活动、周边衍生产品开发、VR动画制作等进一步完善IP产业链条,释放IP更大化商业价值,拓展儿童产业想象空间,增强中国原创动画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