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联合Click15#、痛仰乐队开启线上直播演唱会 VIP会员享点播优惠

娱乐 TOM    2020-05-15 18:18

5月15日,爱奇艺联合摇滚乐队Click15#通过线上直播演唱会带来新曲舞台。这是继其4月发布新EP后线上舞台首秀,以直播互动形式进行,根据用户投票结果决定演唱会呈现内容。同时,爱奇艺联合“草莓星云”线上直播也于当天推出,首期嘉宾痛仰乐队参与策划并为观众带来精彩摇滚舞台。线上直播演唱会以单点付费模式推出,爱奇艺VIP会员比普通用户享半价优惠。当前线下娱乐停摆,在线Live成为热门演出方式,多位音乐人或品牌推出线上演唱会,吸引过亿人次观看。基于此,爱奇艺与乐队厂牌快速达成合作共识,推出线上演唱会并打造Live show,丰富会员娱乐体验。

爱奇艺联合Click15#、痛仰乐队开启线上直播演唱会  VIP会员享点播优惠

本次演唱会由Click15#带来新EP中的10首热门歌曲,包括《Get Funky》《In Love》《香油》《风吹散记忆》等。为了让摇滚乐迷可以一如既往体验到线下音乐节的互动感,演唱会将采取互动直播形式:用户在约1个小时的观看过程中,面临15个选择(取自Click15#直译“点击15次”),如“开场背景想看主舞台还是化妆间”、“请为Ricky选择一顶帽子吧”、“听了这首歌,此时你想说?”等,乐队成员将根据观众的喜好挑选道具,演唱会也将根据用户倾向决定内容呈现。同时,直播间为会员用户提供了摇滚live系列特别定制互动道具,首先上线“金属礼、摇滚吉他、Disco球、黑胶唱片、和平与爱”等经典标志,满足乐迷为喜欢的乐队打CALL需求。Click15#一直期待新EP发行后能与乐迷有一场互动演绎,5月8日其在社交平台发布微博称“一场集合声光电的专业级别线上演唱会终于可以在舞台上与大家见面了”并晒出排练花絮,其微博评论达到近一个月来最高值。Click#15是中国内地知名Funk乐队,2019年其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凭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人气迅速攀升,微博涨粉21万,同年获得2019网易娱乐盛典年度最具人气乐队奖。今年4月Click15#发行了最新EP《疯狂感官2》,此次线上直播演唱会不仅是乐队与粉丝的重聚,也是《乐队的夏天》热情的延续。

截至2019年第四季度末,爱奇艺会员规模达1.07亿。面对亿级规模的用户需求,除剧集、电影和综艺等内容观看外,爱奇艺持续扩展会员特权丰富用户娱乐体验,将多种音乐形式纳入会员权益,包括UNINE出道一周年演唱会、“限定的记忆”2019NINEPERCENT告别演唱会、2020尖叫之夜等。此次爱奇艺推出线上演唱会直播付费的模式,是在音乐市场的商业探索下为爱奇艺会员提供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后续爱奇艺还将继续推出与更多优秀厂牌的合作,如后海大鲨鱼,万能青年旅店等,并推出更多会员专属权益和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