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有好眠》优酷持续热播 从睡眠方面解决夫妻小摩擦

娱乐 TOM    2020-05-25 11:25

婚姻不仅是家庭的责任,更是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一切。”当爱情步入婚姻的殿堂,曾经的那份轰轰烈烈终究会回归平平淡淡的日常,夫妻俩会开始因为小事而摩擦不断,就连睡觉也能衍生出不少烦恼。5月25日,由优酷、阿里健康打造的首档互联网睡眠观察脱口秀《睡有好眠》更新至第七集,本期节目进入年轻夫妻的生活中,探寻家有打鼾人的诸多困扰。

《睡有好眠》优酷持续热播 从睡眠方面解决夫妻小摩擦

新一期的素人嘉宾甜甜,就有一个经常打鼾的丈夫。“有的时候,想到晚上睡觉,他(丈夫)回来了会把我吵醒,我就害怕得睡不着。”丈夫的鼾声对于甜甜来说已经不止是困扰,甚至还带着一些恐惧,而更加严重的是打鼾可能正在不知不觉间,影响着丈夫的身体健康。打鼾在医学上被称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是一种多发于男性的疾病,分为阻塞性、中枢性、综合性三种类型。年轻人打鼾还能睡得好,是因为身体有非常好的代谢能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能力下降无法弥补缺氧导致的问题,就会出现很多慢性的躯体疾病,使每个系统都有可能会产生损害的风险。节目中主持人梁冬希望被打鼾困扰的枕边人,都能够带着自己的爱人去做一次呼吸检测,尽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仅能让自己重新获得睡有好眠,也能让所爱之人找回健康的身体。

《睡有好眠》优酷持续热播 从睡眠方面解决夫妻小摩擦

而关于睡眠的困扰,虽然是甜甜婚姻生活比较严重的问题,但却并不是她唯一的烦恼。这对恩爱的小夫妻在过往2年的婚姻相处中称得上是“幸福的”,和大多数的新婚夫妻一样,难以避免的小磕碰和甜甜的“粉红色泡泡”交织在一起。没想到,本以为婚姻会一直“甜”下去的小夫妻,却遭遇到了第一道坎。疫情期间,夫妻俩人一天24小时待在一起,原来当做生活调味剂的小摩擦,到了此时就变成了“大灾难”。生活习惯的差异被逐步放大,饮食、作息所有的小细节都有可能成为矛盾的导火索,种种的不同甚至让甜甜不禁发出“三观都快有摩擦”的感叹。而这也并非甜甜夫妻的专属问题,事实上几乎所有刚刚步入婚姻状态的夫妻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只是疫情将这部分问题提前了,也放大了。人无完人,磨合是夫妻之间的必经之路,互相理解、体谅是改善这种生活摩擦的最佳解决方案,只有不断的倾诉、交流才能实现两个人既有各自的独立空间,亦有互相共有空间的健康婚姻状态。

《睡有好眠》优酷持续热播 从睡眠方面解决夫妻小摩擦

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从都市女强人到新婚小夫妻《睡有好眠》不仅带你直击当代人的睡眠痛点,也为你解答各种生活困扰,用更好的身心状态迎接更多的挑战。4月13日起,每周一零点《睡有好眠》优酷准时更新,深夜晚安,明天你好,期盼所有人都能睡有好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