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育未来”主题女性思潮母亲节发布 优酷人文呼吁关注女性声音

娱乐 TOM    2020-05-12 14:27

5月10日母亲节当天,“相信未来”义演临近尾声,由阿里文娱旗下优酷,携手南方周末、南瓜视业、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十点视频共同发起的“相信未来 · 养育未来”正式发布了概念海报和先导片。和相信未来义演一样,“养育未来”也将汇集社会各界具有代表性的女性人物,围绕亲子关系、女性力量,讲述她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心态变化,传递温暖而有智慧的观点。

“养育未来”主题女性思潮母亲节发布 优酷人文呼吁关注女性声音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上下空前团结,由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高晓松担任总策划,阿里大文娱携手多平台共同发起的线上活动,“相信未来”在线义演引起广泛舆论关注。其中,白岩松的温暖开场“如果没有春天在前方,我们怎么熬过冬天?如果不相信未来,我们又怎么走出焦虑的现在?”涌动成音乐之外更震动人心的思潮。也正是因为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敏感方向,阿里文娱旗下优酷,携手南方周末、南瓜视业、湖畔魔豆基金、十点视频共同发起 “相信未来 · 养育未来”的呼吁,未来10天内,“养育未来”将汇集来自商界、文学界、美术界、教育界、文艺界等多个领域的女性代表人物掀起女性思潮。

5月10日母亲节当天,由十三位阿里巴巴女性合伙人作为活动的先声嘉宾,围绕“我不是天生的妈妈”发起话题讨论,针对亲子关系、女性力量、困境母亲等发出呼吁。后续更多有知识有担当的独立女性代表会加入讨论,她们不同的思想和观点足以发人深省,带给我们更多的启发和温情。

相比于在线义演,“相信未来 · 养育未来”,是人文思想文化深度进一步的升华和彰显。受疫情的影响,整个社会无论是在物质或精神层面,都或多或少地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创伤。而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女性代表,或以女儿的身份,或以母亲的身份,或以妻子的身份,或以公益倡导者的身份……从不同的视角悉心观察审视着社会的方方面面。她们温柔且富有智慧的倾诉,正传递着一种温暖的力量,让我们相信美好,相信明天。

歌德在《浮士德》中曾写到,“永恒之女性,引领我们前行。”“相信未来 · 养育未来”,致力于用温柔的力量,传递女性的坚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