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喵物语》萌动上线,品牌开启治愈营销之旅

娱乐 TOM    2020-05-21 18:20

520不孤单,单身汪有萌宠伴。

在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优酷出品的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萌动上线,新任“铲屎官”组合朱正廷和张雨剑准时到岗,来到他们和萌宠们的新家“汪喵小屋”,开启了一段相互陪伴的悠闲时光。

《汪喵物语》萌动上线,品牌开启治愈营销之旅

这档温暖治愈的节目一开播即冲上微博话题榜第二名,且有霸榜之势,不仅满足了广大用户“撸狗吸猫”的云愿望,也受到了天猫精灵、麦和里兜、众安保险、小天鹅等赞助商的青睐,在综艺领域掀起一场品牌萌格化的治愈营销之旅。

萌宠题材,带来暖心治愈

近年来,萌宠经济成为市场风口,铲屎官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已达2024亿元,且呈飞速发展之姿。

究其原因,宠物带来的轻松愉悦能治愈当代年轻人的社会情绪,是他们有力的情感支撑。而《汪喵物语》作为一档云吸宠慢综艺,正好弥补了广大“想养宠而不得”的年轻人的遗憾,用汪喵们迟缓踱步、慵懒晒太阳、漫无目的地舔爪爪的画面为用户带来抚慰。

《汪喵物语》萌动上线,品牌开启治愈营销之旅

戏说视角,让内容生动有趣

萌宠题材本就充满乐趣,《汪喵物语》在此基础上用别具一格的宠物视角+强功底编剧的“戏说”手法让内容更加妙趣横生。从宠物视角出发,节目让四脚兽们本尊“开口”,讲述它们之间、它们和人类之间的温馨故事,让人耳目一新。比如狗狗“灰太狼”表示“两脚兽很好对付的,只要陪他们玩,保证你吃得饱睡得好”。

而这背后是百变声优们的强力保障,是他们凸显了宠物性格,为内容增添了无限想象。再加上编剧的鬼斧神工,将宠物之间的相爱相杀描绘得趣味十足,让用户看得津津有味、根本停不下来。

年轻爱豆,名场面频出

萌宠之外,《汪喵物语》的另一大亮点是帅气小哥哥。朱正廷、张雨剑两位常驻铲屎官一出现,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个是笑起来春暖花开的暖心歌手,另一个是冷静严肃的清醒演员,虽然性格不同,但颜值同样爆表,看帅哥照顾猫狗格外治愈。

《汪喵物语》萌动上线,品牌开启治愈营销之旅

且对年轻艺人而言,带宠物是比带孩子更艰巨的挑战,第一期就诞生了午饭没煮熟的真·手足无措时刻和趴在地上与狗狗说话等名场面,让用户印象深刻。

萌格化营销,展现品牌多维度

而在营销层面,节目独创“萌格化”的内容营销模式,用拟人化的手法让品牌与用户做朋友,助力广告主占领消费者心智。通过品牌角色植入、科普课堂植入、主子花式配音、品牌拟人台词、萌宠系动画中插等方式,《汪喵物语》将品牌角色化、个性化、趣味化,可以展现品牌多维丰富的个性。

初夏的风、少年的衬衫、狗狗的飞盘、猫咪的小鱼干,一起构筑了这个最温柔最治愈的夏天。每周三12:00,携手《汪喵物语》,一起刮起治愈营销的旋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