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神奇日回归,杨幂谈与58同城的十年相守

娱乐 TOM    2020-05-09 11:51

一提到影视圈的80后小花,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演员杨幂。近几年内,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亲爱的翻译官》《谈判官》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层见迭出,也使得她变得家喻户晓,备受关注。而作为独立女性的代表,她乐观自信、努力的态度更是女孩子学习的榜样。

与杨幂合作已有十年的58同城,在今年的5月8日举行“全力以服 皆得归属”58神奇日云发布会,代言人杨幂潇洒亮相。再次来到58神奇日,杨幂直言说感觉像是回家一样,关于十年的感情,杨幂更是真挚的说:“对我来讲,和58同城合作十年,它也已经成为我人生的一部分,每次来到58同城,就感觉像回家一样,我想这也是一种归属感的体现吧。”作为“明星员工”、“资深元老”,杨幂更是带来了一份神“幂”的回家礼物——“探幂58”独家探班视频,声音出镜揭秘在58园区工作、生活的一天的感受,并与大家分享。

除杨幂外,沈腾也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不仅近距离体验全新升级的【VR在线带看】功能,感受一对一讲解,还挑战当职业顾问,征服了两大“奇特户型”,今年,脑袋“腾”终于不再脑袋疼了。

本次的58神奇日云发布会还特别强调了归属感的重要性,也正如杨幂所说,获得归属感是每个人心里最大的渴望,每个人都需要找到自己的归属。在一个公司,如果没有归属感,可能就会对工作失去热情。在一个城市中生活,如果没有归属感就会感到迷茫。所以58同城在发布会上着重说到了招聘、到家精选、房产、58同镇、58部落等各业务板块的升级,旨在通过更高品质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通过58同城的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温暖的住所,知心的好友,以及生活中我们所需要的各种东西,帮助每个人更好的融入城市,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断追求美好生活,找到归属!

优秀的人与优质的品牌强强联合,两者总是互相成就。就像杨幂通过十年的成长与蜕变,演员之路越走越宽广,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58同城也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成为值得信赖的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期待未来的下一个十年,杨幂和58同城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