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林瑞阳搞笑视频霸占人气榜

娱乐 TOM    2020-05-07 17:38

近期张庭林瑞阳的登上各视频平台人气榜。两夫妻不计形象的搞笑,甚至还全家总动员投入,被网友笑称“活宝”,还一度登上榜首位置。

张庭林瑞阳搞笑视频霸占人气榜

张庭夫妇经营自己的护肤品牌,不但享有民族精品的名号,事业版图也扩展到海外。在忙事业的同时不忘娱乐,张庭一会儿扮不会算数的呆萌小女孩,一会又变成成霸气女总裁;而林瑞阳也陪著一起搞笑起舞,甚至两个孩子也参与进来,一家人有趣又有爱的互动,让网友看的捧腹大笑,留言说,没想到张庭这么会搞笑,如此幽默,看了心情都大好。

张庭林瑞阳搞笑视频霸占人气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