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声音治愈高考焦虑 于朦胧酷狗“解忧电台”温暖发声

娱乐 TOM    2020-05-06 10:12

2020年疫情阴霾下,今年的高考生因“生于非典,考于肺炎”,被戏称为史上“最惨学子”。长达3个月的网课、高考时间的推迟让学生和家长不可避免地产生或多或少的焦虑情绪。4月30日,酷狗音乐与中国青年报联合出品的年度青年焦虑治愈类主题音频节目《解忧电台》在酷狗音乐-电台频道正式上线,节目第一期迎来既是演员又是歌手的于朦胧。这个颜值与情商“双在线”的暖男,用治愈系的声音,为疫情下的高三学子们在线熬制了一碗温热的“心灵鸡汤”,带给人无限的温暖与力量。

用声音治愈高考焦虑 于朦胧酷狗“解忧电台”温暖发声

于朦胧此次做客《解忧电台》,为无数高考生带来一场“心灵按摩”——《青春不回头,让你的努力惊艳余生》,直接触碰高考学生与家长的心灵痛点。十分钟的轻轻诉说,为这一届“最惨学子”带去了满满的正能量。

用声音治愈高考焦虑 于朦胧酷狗“解忧电台”温暖发声

炎炎夏日,教室外的知了在窗外叫个不停,教室内是沙沙的用笔写字的声音,安静得让人觉得仿佛这就是一个疫情未曾到来过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节目音频中巧妙运用的3D音效,使用耳机收听时使人产生身临其境之感,在此氛围中,于朦胧缓缓开口,开启了自己对于“疫情高三”的解读。从女孩琳琳的故事开始,于朦胧宛如一个贴心的邻家大哥哥,结合案例从家长角度、学生角度细致入微地分析,告诉大家重压之下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用声音治愈高考焦虑 于朦胧酷狗“解忧电台”温暖发声

高三学生的心理尤其敏感,家长也一样。为了确保内容的专业性,于朦胧此次讲述的内容,全部经过酷狗电台、权威专业医疗健康APP“微脉”平台的专业医生审核通过。治愈系的内容,让人听来通俗易懂,层层递进,贴合实际却又不乏人生大义。尤其是其中提到的“小步子计划”,兼具实用性与哲理性,不仅对高考生十分有用,就是其他人听来也受益匪浅。“我们的大脑是一部限量款的智能手机,它可以分析归纳最新数据,甚至得出新鲜的结论,你需要不断地刺激它花样翻新”,形象生动的比喻,浅显易懂却又入木三分;“高考很短,人生很长”,短短八个字却揭示了深奥的人生哲理。

用声音治愈高考焦虑 于朦胧酷狗“解忧电台”温暖发声

声音的力量是无限的。于朦胧此次登陆《解忧电台》,成为用声音抚慰心灵的“头号选手”非常适合。于朦胧的声线温柔细腻、深厚有力,声音干净澄澈,此前发布的单曲《一半》、《一个人过》、《入戏》等,在酷狗音乐都引来歌迷好评无数。正是这样一款“无力抗拒”的声音,为当下压力巨大、正处在青春期的高考生们“解忧”恰到好处。疫情的阴霾,让许多人的心理都发了霉,而于朦胧的声音仿佛上午八九点钟的太阳,直接晒进人的心理,暖洋洋却又不发烫。在这一期《解忧电台》中,于朦胧用最单纯的声音征服了所有听众,也用这种方式向所有人传递了声音的治愈力量。

用声音治愈高考焦虑 于朦胧酷狗“解忧电台”温暖发声

如果你的声音自带治愈力量,如果你在生活中也常常给人宽慰,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酷狗音乐-电台频道"亲爱的,晚安"征集活动。目前已有百余件作品加入到其中,正在进行激烈的拉投票环节。《解忧电台》节目组将从中挑选三位酷狗人气主播,与明星嘉宾合作录制电台节目,还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元奖金以及酷狗蓝牙耳机、潘多拉蓝牙音箱等3C奖品!同时,酷狗主播招募计划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加入酷狗主播之后,将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技术指导和流量扶持,彻底圆上一个主播梦,从此C位出道走上人生巅峰!征集活动+主播招募,双重福利已经开启,各位声音爱好者还不赶紧抓住机会,期待用你的声音温暖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