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姐变一姐!夺映客年度赛双料冠军,冲榜累坏“头号粉丝”

娱乐 TOM    2020-05-28 16:37

5月27日晚,映客一年一度最激烈的主播争霸赛——527年度赛个人赛进入尾声。经过为期25天的9轮激烈的角逐,映客主播四姐、困困、宣小猪分别拿下了风云主播赛区前三甲,主播Jing老师、秋秋、然哥哥则包揽了星势力主播赛区冠亚季军。四姐、阿一、乐大妈分列人气票前三名。

四姐变一姐!夺映客年度赛双料冠军,冲榜累坏“头号粉丝”

决赛进入白热化 票数紧咬累坏“头号粉丝”

在27日晚的决赛中,主播们的竞争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因为主播们的票数差距并不大,决赛榜单排名几乎每分钟都在发生变化,主播们纷纷表示自己“还不稳”,铆足了劲争取更高的排名。

主播四姐在人气榜单已经领先第二名100万票的情况下,仍然担心自己会被反超,坦言“压力非常大”。在半决赛阶段以第一名晋级的主播ren羲,在进入决赛中直接变成第八名进入危险区,徘徊在淘汰边缘。风云变化的排名使得主播们都不轻松,在直播中难掩紧张之情,连连表示“实在太紧张了,不知道能不能晋级。”最后,在10进6中,4名主播惨遭淘汰,而排名第七的主播郭大王,仅仅差了8000票,与晋级名额失之交臂,足见比赛的刺激和焦灼。

映客粉丝“洗面奶”是人气榜单主播vivi、郭大王、八戒、妮莫、四姐的头号粉丝,被主播和粉丝们亲切地称为“奶哥”。这一次为了护航喜欢的主播们晋级,奶哥整整一个月尽全力支持,甚至在比赛结束后赶紧表示“自己需要请假一个月休息休息”。

最终,主播四姐以近一千万票数的优势,获得了风云赛道的冠军,在直播间中激动红了眼眶。但个人赛结束时,人气票的比拼还没有结束,“事业心”极强的四姐来不及感谢和煽情,马上投入到人气赛投票的激烈角逐中,赶紧在直播中喊起来“比赛还没结束,大家人气票再走一走”。

四姐变一姐!夺映客年度赛双料冠军,冲榜累坏“头号粉丝”

大手笔庆生映客五周年 品牌赛事打造生态护城河

今年的映客527年度刺激程度更胜往年。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主播们和粉丝们都拼尽全力。为了不淘汰出局,主播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连线PK、动员粉丝。人气主播阿一连续两次徘徊在整点淘汰的边线上,卡边晋级,吓出一声冷汗;为了助力喜爱的主播升级,粉丝们不吝直接送上超炫的527专属礼物,直播间里弹幕刷屏。

四姐变一姐!夺映客年度赛双料冠军,冲榜累坏“头号粉丝”

映客527专属礼物:INKE现场

此次527年度赛事恰逢映客五周年的生日,映客不仅创新了比赛规则,更投入了纯金小映、定制奖牌、重点广告位等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资源,扶持主播成长曝光,与主播共享映客发展喜悦。

而从“映客527年度盛典”到“歌手的诞生”,一系列的品牌赛事IP也不断证明着映客在赛事运营方面的经验与野心,一步步打造出的主播、用户、平台良性运转的交互闭环,更是展现了映客立足平台特性、深耕内容运营、创新直播形式的重点发力,以及打造映客经典IP、加固映客生态护城河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