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抛弃黎明转嫁他人,如今儿子可爱,老公满头白发与黎明对比明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5 16:51

她是黎明前妻乐基儿,黎明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说自己很爱她,两人2008年结婚,2012年离婚,在四年婚姻里黎明对乐基儿无所不依,甚至网上还曝出对方败光了黎明7亿财产,还是乐基儿甩了黎明。

与黎明分手后,乐基儿转头开启了自己的另外一段婚姻,2017年乐基儿与从事有机食物生意的Ian宣布订婚并将迈入婚姻的殿堂。去年,乐基儿为Ian生下儿子,成为新晋辣妈,现在儿子1岁了十分可爱。

今天(5月5日),乐基儿发文庆祝与现任丈夫的结婚纪念日,因为今年特殊期,两人选择在家里度过,点了丰富的外卖,还一桌看上去很辣的食物。

乐基儿晒出与老公在家约会的照片,近照里乐基儿还是穿着她钟爱的紧身衣,露出笑容迷人,近来看着瘦了不少,与去年壮壮的身材形成对比,她是正面,老公是侧面,虽然没有全脸出镜,但其老公的头发暴露了其老态,头发花白不少。

还有一张照片里,乐基儿深情望着老公,碰杯庆祝,看来此次乐基儿是遇到了真爱。据说乐基儿和老公Ian志趣相投,都很喜欢做运动,常常拍一同出门做瑜伽,冲浪潜水等。

比起现任老公满头白发,黎明就显得稍微年轻一些,已为人父的黎明近来消息不多,孩子也已经2岁了,虽然还没与助理Wing结婚,但被曝女方与其母亲都搬到黎明别墅居住了。

昔日夫妻如今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谁会陪自己到永远,只有好好珍惜当下的人,其他就留给时间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