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在魔王城说晚安》公布新插画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7 17:13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则消息,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倍受好评的漫画,由漫画家熊之股键次连载的超人气漫画《在魔王城说晚安》已经TV动画化,将于2020年播出。

这次,熊之股先生新画的动画应援插画公开了!公主、魔王、恶魔小熊等人在看剧本的模样也是让人忍俊不禁!

同时这次也公布了勇者的形象设计,以及声优饰演角色的公布。

勇者晓(CV:下野紘)

为拯救公主而踏上旅途的人类勇者。因为贵重道具也被公主弄坏,等级几乎没上去。是公主的未婚夫兼青梅竹马。

魔王城的刺猬型魔物。经常被公主拔下身上的刺来当缝线针,有时充当武器。作为下级士兵在魔王城工作。身长2米。虽然看起来像是武斗派,但是是那种被拜托了的话就不会拒绝的类型,同时也会也会经常对周边的事吐槽,因此朋友很多。

负责照顾公主的小熊魔物。被公主以刷毛作交换拿走了牢房锁匙。平时很可爱,战斗时脸会变可怕然后整群一起攻击。它蓬松的体毛可以得到很好的棉花。是不受诱惑,容易随波逐流的性格。很多只一起生活在魔王城,是群居的魔物。

该动画内容简介:被魔王抓走的娇弱的公主,在魔物栖息的那座城堡中,在哭泣、在绝望地等待救助……本应该是这样!然而……(是一个爆笑连连的喜剧故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