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变男友?海陆获姚远探班举止亲密,男方曾称与女闺蜜睡一张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6 11:26

 

女演员海陆2006年出道,被人熟知是因为《新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因为演技突出备受观众欢迎。海陆曾和小自己10岁于小彤有过一段恋情,共公开到承认分手仅仅三年,之前在节目中,海陆还控诉前任是控制狂,删光了自己通讯录中异性,令人吃惊。如今35岁的她似乎有了新恋情。

5月16日,有微博大V曝光了一段海陆与男演员姚远“约会”的片段。近段时间海陆正在剧组拍戏,当天一大早她抱着爱犬,穿着一身休闲西装就到了片场,散着一头黄色长发,头戴棒球帽,少女感十足。此时的姚远穿着一身黑衣,打扮低调也出现在了片场,他并没有去打扰海陆,而是在外面边抽烟边与友人热聊,等海陆等得从白天到了晚上。

海陆晚上收工后,换了一身衣服,扎了两个非常少女的麻花辫,没有休息就带着姚远外出撸串了。路上姚远一直搂着海陆的肩膀,海陆则有些小鸟依人地时不时靠着对方身上,二人互动非常亲密,像极了热恋中的小情侣。聚餐结束后,两人一起回到了酒店休息,疑似二人恋情曝光。不过事后有媒体联系到姚远,对方否认了恋情,并回应称自己目前单身。

海陆与姚远此前曾合作过电视剧《末代厨娘》和真人秀《我们穿越吧》,二人还一起上过一期名叫《闺蜜说》的综艺节目,节目中俩人互称是闺蜜,海陆“闺蜜不分男女”,自己还有一个闺蜜群,姚远吐槽称每到发红包的时候,她们就把自己拉进去,一句话逗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当被问到闺蜜有没有可能变恋人时,姚远斩钉截铁地称没可能,因为彼此都了解得太清楚,失去了恋爱中的那份神秘感,朦胧感,海陆当时坐在他旁边并没有接话。

除此之外,主持人还问他们异性闺蜜间做过最亲密的事情是什么,海陆称是拥抱,而姚远竟然称睡在一张床上。如果姚远不是开玩笑的话,那他揽肩的行为也就可以理解了,难怪会被误以为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