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选儿媳标准曝光,他不喜欢这个职业的女生,郭麒麟很认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7 17:16

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近段时间成了综艺节目的宠儿,频繁露脸热度极高。近日他还参与录制爆火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郭麒麟曝光了爸爸郭德纲选儿媳妇的标准,非常令人吃惊。

郭德纲称:“娶谁都行不能娶说相声的闺女”,一句话惊得陶虹、周迅、沙溢等人张大了嘴巴,毕竟郭德纲是靠说相声起家的,居然不喜欢说相声的闺女,坐在一旁的郭麒麟表示非常认同爸爸,并解释称:“我们家都成那样了,再来一姑娘上家也天天嘚嘚,谁受得了”,原来一家人都喜欢安静的姑娘。

别看郭麒麟才刚刚24岁了,但是他已经经历过三段恋爱了,早前在小S和蔡康永的节目中,他曾称自己每一段恋爱都非常纯洁,最多就是一起约个饭,他最长一段恋情竟然是网恋,持续了有七个月之久,最后因为见面少就无疾而终。如今感情已经有三年空窗期了,随着事业的蒸蒸日上,郭麒麟似乎没有时间找女朋友了。

节目中,郭麒麟还谈到了将来生孩子的问题,他再次语出惊人暴露了将来女儿奴的属性,他称:“我就想我这辈子不可能要个姑娘,我真不舍得她嫁人,她得嫁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才能认同啊,那可不行”。

坐在一旁的陶虹发出灵魂提问:“那万一她说相声特别好呢”,郭麒麟毫不犹豫地回答:“那绝对不行,不能再让那耍嘴皮子的骗走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大林子还是先找个老婆吧”、“大林子你能耍嘴皮先骗走一个再说”、“感觉郭麒麟以后肯定特别疼闺女”。郭麒麟其实是一个暖男,在爸爸严格教育下,非常懂礼貌,而且性格幽默,这样的男生真不愁找不到心仪的对象,希望他早日官宣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