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简直是太爱了

娱乐 男人窝 2020-05-05 16:52

致青春中经典句子,你知道哪些呢?要说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语录,这些句子简直是太爱了。

你心中是否也有这样一个人,他离开后,生活还在继续,他留下的痕迹,被平淡的日子逐渐抹去,那么遥远,而明媚的青春年华,也已在泛黄褪色的记忆里,慢慢枯萎。当时光流逝,兜兜转转,那个人,是否还会在原来的地方等你。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简直是太爱了

致青春中经典句子

我在最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最美丽的青年,即使他将我视为洪水猛兽落荒而逃,即使从此沦为一个笑柄,但是我没有后悔。

时间过去了,多深的伤都会结成一个面目模糊的痂,跟血肉长在一起,这个受伤的地方就会变得更坚硬。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跟你分开,然而,不管走得多远,我总相信有一天,苏韵锦我会把你找回来。

陪你到最后的人永远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经陪伴过你的人存在的痕迹却永远不会消失。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简直是太爱了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语录

趁着我们都还年轻,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奢侈的东西。

别可怜我,我不要你的同情……不,不,如果只有同情才能让你愿意在我身边,那,有同情也是好的。

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是坏的痕迹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后来的她越来越少想起关于他的一切,最后连梦也梦不到了。

有时候理智叫我们做一些清醒正确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简直是太爱了

原来你还在这里台词语录

他们想要厮守,却不知如何是好,于是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生怕一句话,一个眼神便触痛了对方,渐渐地相对无言,各自舔着自己的伤口。

这些原来你还在这里台词语录,你喜欢吗?对于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经典语录,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