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岁男孩穿女装做美甲?伊能静儿子引发热议,还与女生对嘴亲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7 13:35

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伊能静最近的热度飙升,她经历过两段婚姻,与庾澄庆无疾而终,二人有一个儿子叫小王子,如今已经18岁了。伊能静很注意保护儿子的隐私,即使晒合照都会给小王子打上马赛克。但是5月25日,伊能静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小王子竟然罕见出镜,引发热议。

当天小王子正在舞蹈室给妈妈指导舞蹈动作,他身材瘦削,上身穿着一件紫色T恤,下身搭配浅色牛仔裤,打扮时尚,虽然有口罩遮面,但是能清晰看到他的眉眼,像极了爸爸庾澄庆。

小王子很爱妈妈,是他鼓励妈妈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他认为这或许会是伊能静人生的一个新的开始。小王子坐在地板上一本正经谈论着,镜头拉近时一不小心曝光了他的手指甲,18岁的男子汉竟然做了美甲,还涂了指甲油,手指上更是戴满了各种各样的戒指,非常令人吃惊。

其实别看小王子已经成长为一个男子汉,可以为妈妈遮风挡雨,但是他却有一颗少女心。有网友顺藤摸瓜扒出了小王子的社交账号,竟还有更多的收获。他除了做美甲外,甚至还经常穿女装,有时候是吊带长裙,有时候是黑色包臀裙,总之各种风格都能驾驭,他还为特意戴上长长的假发,之后对着镜头做出各种性感的姿势,画面超有冲击力,颠覆了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其社交账号上居然还有一张与一位长发女生嘴对嘴亲吻的照片,疑似已经恋爱。

小王子学习成绩优秀,今年被两所大学录取,读的是设计专业,男扮女装或许是他的设计灵感的来源吧,大家也不必大惊小怪,我们要学会尊重每个人的兴趣爱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