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因称赞欧阳娜娜演技好被骂虚伪,陈乔恩一语道破网友心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7 13:35

欧阳娜娜自从出道以来凭借着姣好的容貌成为新一代小花顶流代表人物,虽然不是学表演专业出身,但是欧阳娜娜也依然收到了不少影视剧拍摄的邀请,只是她的演技一直备受争议。

5月26日何炅就自己在《拜托了冰箱》中的言论道歉,他表示当时在说的时候已经意识到不妥,后来有跟节目组沟通,但是节目组觉得自己可能是关心后辈,最终还是播了出来。最后何炅还强调自己没有资格点评表演,也没有权利评价其节目。

何炅作为圈内资深主持人鲜少有翻车的时候,那么他到底说错了什么话以至于要亲自出来道歉呢?这件事情的起因与欧阳娜娜有关。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中,大家就欧阳娜娜演技差这个话题进行讨论,欧阳娜娜之前在《我就是演员》中夸张的演技遭到千万网友的吐槽,当时面对导师的评论欧阳娜娜还爆出了金句:“我觉得来这里就是来挨骂的!”更是引来一场骂战。

然而何炅在节目中却一直替欧阳娜娜打抱不平,他表示欧阳娜娜有那样的表演可能是别人教的或者是节目剪辑导致,“因为那个说话语气都不是她”。

何炅认为网友根据综艺节目评价演技差的标准不对,如果按照这个逻辑,说明欧阳娜娜的演技很好,并称赞她是“最会演的那个”。

何炅的一番话下来,让陈乔恩都看不下去了,她劝告欧阳娜娜继续好好做音乐,不要去做演员。不少网友认为陈乔恩这句话真的说出了观众们的心声。

也许何炅的本意确实是想要替欧阳娜娜减轻身上的负担,鼓励她继续表演,但是网友却不买账:演员的诞生是错误指导的话,加油鹿小葵是谁的锅?可能这些话本意是善良和鼓励,但是过度宽容对于演员是纵容吧,对演技的提高并没有什么帮助吧”,“如果节目是导师的问题 那加油鹿小葵绝对是欧阳娜娜自己的选择 自己对演戏的不负责”,“总觉得何炅那情商高有点儿过了,过了就是虚伪。”

不过正如何炅发布的道歉中所说,他已经意识到自己讲话的不妥之处,也知道自己没有权利去评价一个人的演技,因为他毕竟不是一位演员而是一位主持人,然而网友也说的对,“情商太高不等于见谁夸谁什么都说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