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越李湘!张雨绮炫富出新高度:继碎钻不值钱后自曝新爱好是买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5 16:11

张雨绮自从2018年经历了袁巴元离婚撕逼大战之后,曾经有一年的时间几乎处于无戏可拍的状态,不过很快张雨绮就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今年不仅接拍了大热剧《龙岭迷窟》,还参加了未播先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令她的身家再次水涨船高,而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张雨绮大方炫富引来争议。

5月14日张雨绮接受某媒体的专访节目被播出,她与主持人互侃气氛相当欢乐,当被问及平时除了买包包和收藏钻石以外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比较昂贵的爱好,张雨绮语出惊人说了一句:“买房子”……

一套房子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上千万元不等,张雨绮这个爱好实在太烧钱。早前张雨绮在直播的时候曾经说出金句“碎钻不值钱”,并给网友展示了她自己收藏的钻石,其实这也不是张雨绮第一次给网友“炫富”了。

张雨绮曾经和戚薇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自曝每个月花费巨额在保养皮肤上面,虽然她没有说出一个具体的数字,但是看戚薇听到张雨绮说的金额满脸震惊的表情,说明张雨绮每个月护肤的钱都让人望尘莫及。

除了以上这些炫富方式以外,张雨绮还会和网友分享自己买的数十万的包包以及琳琅满目的鞋子,贵妇生活过得相当奢华。

众所周知,早前李湘曾经在节目中自曝每个月开销高达70万,被认为是炫富引来网友的疯狂吐槽,但是按照张雨绮这个生活方式,她的月开销应该能超过李湘,晋升成为新的娱乐圈顶级贵妇。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diss张雨绮公然炫富太招人嫌,但是换个角度想,她花的钱都是自己努力赚的,花自己的钱买让自己开心的东西,张雨绮这样的做法客观来说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