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百年纪十天练出腹肌!李若彤晒照太惊艳,抑郁症后成健身狂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5 16:12

李若彤1990年出道,1995年凭借在《神雕侠侣》里饰演“小龙女”一角成名,如今25年过去了,她的外貌却没有一点变化,甚至越来越年轻,其冻龄秘籍之一就是健身,一般男演员都难以达到她的水平。

5月15日,李若彤分享了一张穿着运动衣的自拍照,并配文称:“经过十多天的不间断训练,居然意外出现六块腹肌,不管多少岁的你和多少岁的我,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最后她还称不懂摄影美感,否则腹肌拍摄效果更明显。

照片中,李若彤穿着一身运动衣,扎着高马尾,结实的六块腹肌超级吸睛,手臂上的肌肉线条也十分优秀,整个人肤白貌美,脸上的毛孔也几乎隐形,没有一丝皱纹,总之这身材在女星之中也算是巅峰了,她本人和25年前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其实李若彤也并不是一直都是盛世美颜,2008年与相恋十年的男友分手,之后父亲又去世,这样的双重打击曾让她患上抑郁症,精神一度萎靡不振,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都是面黄肌瘦的样子,毫无行为,与小龙女时期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为了改变这样的状态,走出抑郁症,李若彤开始健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2019年,她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段健身的视频,四分钟足足做了250个卷腹,这样的程度恐怖很多男明星都难以做到,但是她却凭借这惊人的意志力和体力坚持了下来,令人叹为观止。

值得一提的是,李若彤现在已经不是年轻的小姑娘了,虽然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真实年龄,不过坊间一直根据各种证据推测她出生与1967年,算起来也已经53岁了,年过半百的年龄还如此注重身材管理,真的是太自律了,太拼了!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