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可梦:剑/盾》网络动画《破晓之翼》第五话延期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5 15:13

摘要: 来自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在5月放出的《宝可梦:剑/盾》网络动画《破晓之翼》第五话延期播出,计划在6月5日发布。

来自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在5月放出的《宝可梦:剑/盾》网络动画《破晓之翼》第五话延期播出,计划在6月5日发布。

《宝可梦:剑/盾》网络动画《破晓之翼》第五话延期播出

《破晓之翼》是以《宝可梦:剑/盾》的世界为舞台背景的短片动画,是真实描绘住在“伽勒尔地区”年轻人们烦恼与纠葛的多线并行群像剧,由Studio Colorido负责制作。动画共有7话,每集片长约5分钟,2020年1月15日开始播放。

目前《破晓之翼》的前四集已经全部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宝可梦》中文官网观看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