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威的森林经典段落 每一句都十分惊艳 最后一句最经典

娱乐 男人窝 2020-05-04 11:16

挪威的森林经典语段,有哪些呢?要说挪威的森林经典段落,每一句都十分惊艳,最后一句最经典。

如果你掉进了黑暗里,你能做的,不过是静心等待,直到你的双眼适应黑暗。

挪威的森林经典段落 每一句都十分惊艳 最后一句最经典

挪威的森林经典语段

有时看遍这个世界后,真的令人厌烦。为何那些家伙不努力呢?没有努力又怎能光是抱怨这个世界不公平?

一切都清晰得历历如昨的时候,反而不知如何着手,就像一张详尽的地图,有时反倒因其过于详尽而派不上用场。但我现在明白了:归根结蒂,我想,文章这种不完整的容器所能容纳的,只能是不完整的记忆和不完整的意念。

我就等于火柴盒边上那种叫磷纸的东西。不过我不介意,我并不讨厌这样的我。我喜欢当一流的火柴盒,胜于当二流的火柴棒。

挪威的森林经典段落 每一句都十分惊艳 最后一句最经典

挪威的森林经典段落

坦率地说,那时心里想的,只是我自己,只是身旁相伴而行的一个漂亮姑娘,只是我与她的关系,而后又转回我自己。在那个年纪,无论目睹什么感受什么还是思考什么,终归都像回飞镖一样转回到自己手上。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即使是你最心爱的人,心中都会有一片你没有办法到达的森林。

或许我的心包有一层硬壳,能破壳而入的东西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对人一往情深。

挪威的森林经典段落 每一句都十分惊艳 最后一句最经典

挪威的森林

这些挪威的森林段落,你喜欢吗?对于挪威的森林经典段落,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