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女儿生日愿望竟是希望妈妈怀三胎,教育孩子娘娘很有一套方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4 11:16

明星模范夫妻孙俪与邓超每年都会公开给一对儿女庆生,5月3日是他们女儿小花妹妹6岁的生日,孙俪发长文记录孩子的点滴,然后晒出的庆生照依旧是夫妻俩将孩子脸亲到变形,这样特别的方式他们每年都坚持。

孙俪写道小花妹妹的爱好和性格特点,爱运动,足球、篮球都喜欢,还爱滑雪,爱跳芭蕾舞,爱学习,并且学的目标是哥哥等等,喜欢认字,心情好的时候会和妈妈一起写毛笔字,做什么都很有耐心,难怪孙俪一点都不担心9月要上一年级的女儿不会努力学习,相反还怕孩子太好强苦了自己。

小花妹妹还很爱美,主动要求要留长发,坚决不剪头发,出门会要化妆,最喜欢涂指甲油,喜欢吃糖,爱吃鸡皮。而性格上却和孙俪一样,都是硬脾气,不服软,孙俪要出差工作,小花妹妹会像个小大人一样嘴里说妈妈不在家最好,可到了晚上会哭着说想妈妈。

一转眼小花妹妹就6岁了,孙俪舍不得孩子这么快长大,她曝光妹妹的生日愿望竟是希望妈妈在不太老的时候,生个小宝宝给她。

孙俪与邓超2011年喜得儿子邓涵之,小名等等,2014年又得了女儿小花妹妹邓涵一,看来小花妹妹还想要当姐姐,网友直呼娘娘超哥要加油啊!

此篇博文孙俪全程描述女儿,没有提到邓超,唯一有出现就是在照片里,邓超醋意大发,忙转发微博表示自己读完太感动了,眼泪止不住地流,可是这么长的文字没有找到他自己。

孙俪与邓超对待孩子以及夫妻俩相处的模式总是十分搞笑,逗乐网友,就拿把孩子脸亲到变形来说,最开始他们可能只是为了不曝光孩子正脸,后来主动带孩子出镜了,但“亲变形”还在继续,或许这样能让孩子深深感受到父母两人的疼爱。

孙俪教育孩子很有自己的方法,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她曾发过一条微博:“当孩子有不满、愤怒、悲伤的情绪发生,他需要的只是你的一个拥抱,不要说教,站在他的角度理解他,支持他,鼓励他,那些大道理等他们情绪好的时候再去说吧。”

很多网友都十分赞同孙俪的教育理念,也值得每位妈妈学习,甚至在如何让等等不吃醋更爱妹妹上面,她的方法也儿很特别。在“二胎”来临之前,给“头胎”做好心理准备,使他明白有了弟弟、妹妹就有了玩伴,就多了一个爱他的人,使其对弟弟、妹妹的出生产生期待。

邓超也一样,在他心里,没什么比和孩子吃饭聊天更重要的事情了。

他们对爱的理解,就是在一起,陪伴,倾听,互相尊重,他们都希望孩子将来是个有爱的孩子,那么首先先让孩子感受到爱,让孩子在爱的环境里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