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动画《彩虹轻骑队》独家授权“万达宝贝王”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6 16:37

摘要: 森宇文化日前与万达集团旗下儿童品牌“万达宝贝王”正式签署协议,将旗下优质动画《彩虹轻骑队》独家授权“万达宝贝王”,二者将共同推进《彩虹轻骑队》的IP授权业务。

森宇文化日前与万达集团旗下儿童品牌“万达宝贝王”正式签署协议,将旗下优质动画《彩虹轻骑队》独家授权“万达宝贝王”,二者将共同推进《彩虹轻骑队》的IP授权业务。

优质动画《彩虹轻骑队》独家授权“万达宝贝王”

作为国内头部版权运营公司,森宇文化动漫事业以“IP运营+IP商业化”为基本架构,帮助国内外优质动漫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布局和拓展动漫产业链上游发行和下游授权业务,手握众多头部IP,包括著名儿童动画eOne制作的《睡衣小英雄》、风靡全球的《汪汪队立大功》《爱探险的朵拉》《海绵宝宝》《克蕾欧与小酷》等。

万达宝贝王集团,隶属于万达集团,以儿童全程成长专家为定位,涵盖乐园、早教、IP三大板块,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以IP为核心的儿童全产业链科技文创平台。服务中国亿万亲子家庭,陪伴孩子出色成长。目前拥有《海底小纵队》《比得兔》等全球知名IP。

优质动画《彩虹轻骑队》独家授权“万达宝贝王”

森宇文化此次与万达宝贝王合作的《彩虹轻骑队》动画,由《狮子王》导演、《冰雪奇缘》联合编剧,以及众多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的幕后团队参与设计、音乐和创作。是一部从儿童视角出发,以单集小故事的形式科普地球生态知识的环保主题动画。

故事讲述了由来自彩虹另一端的七个魔法女孩组成彩虹轻骑队,作为地球的守卫者,七个女孩每人代表彩虹的一种色彩,坚强、聪明,富有同情心,拥有自己的个性和本领,对一切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她们凭借勇敢、善良和创造力,带着独角兽拯救地球。故事极具情感内核,角色设计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与幻想力,项目独特性领先于其他少儿IP。

优质动画《彩虹轻骑队》独家授权“万达宝贝王”

在2018年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上,森宇文化率先宣布获得了将在尼克频道播出的《彩虹轻骑队》(原彩虹护卫队)在中国的独家IP运营权。同年11⽉《彩虹轻骑队》在北美尼克少⼉频道⾸播,开播收视率第⼀,很快尼克少儿频道又续订了新一季。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新一季《彩虹轻骑队》也被森宇文化收入囊中。

2019年8月由森宇文化独家发行的《彩虹轻骑队》上线爱奇艺播出,并于2020年作为新春档动画在央视少儿频道与全国的小朋友见面,蝉联同时段播出收视率前茅。在海外与中国市场播出的巨大成功,为《彩虹轻骑队》的商业化道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优质动画《彩虹轻骑队》独家授权“万达宝贝王”

万达宝贝王作为万达在文化产业另一个亮点,2015年战略调整后的万达宝贝王拿下BBC热播海洋探险动画《海底小纵队》,随机展开了线上线下的整体运营。在万达2017年工作报告中显示,仅动画IP《海底小纵队》在2017年的衍生品收入净利润就超过1亿。一部《海底小纵队》,给万达宝贝王带来了极大的提升。由此可见,IP的选择只有内容好了,投资才有价值,资本跟进就不会放缓。

万达宝贝王此次将目光投向《彩虹轻骑队》,除了相信森宇文化对于IP挑选的眼光,还有《彩虹轻骑队》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市场空间。同时,森宇文化选择与万达宝贝王合作,为其提供有价值IP的同时,希望依托万达宝贝王丰富的授权资源、以及超大规模的运营平台,二者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彩虹轻骑队》在衍生商品、线下活动、空间展现等方面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一直以来,以“全球视角、儿童成长与教育”这两个角度审视动漫内容的森宇文化,对少儿动画内容有着深度理解,从而在选择IP时更是有着独到的眼光。

森宇文化现已形成包括《彩虹轻骑队》《PINY品妮时尚学园》《克蕾欧与小酷》《瑞皮利卡冒险世界》《比塔和科拉的日记》等国际知名少儿动画在内的IP矩阵。动漫作为可以和玩具、服饰、视频、家居、影视、教育、文旅等多个产业整合的内容,商业化前景不可限量,这也是森宇文化布局少儿动漫市场的先见之明。

未来,森宇文化还将携手更多全球优质的合作伙伴,一同关注中国动漫事业全链路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