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育儿方式引争议:带小海绵常吃快餐,凌晨打游戏不睡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5 12:45

5月14日有网友发文称偶遇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在快餐店吃饭,当天baby穿着普通的白色T恤,留着长发素颜出镜,侧颜看起来非常优秀,五官立体精致,颜值相当出众。

刚开始baby的旁边坐着一位她的好朋友,原本以为她只是忙里偷闲出来与好姐妹喝下午茶,但是另外一张照片中出现了小海绵的背影,当时baby应该是已经用晚餐,她深情款款地盯着正在吃汉堡的小海绵,小家伙也穿着白色的T恤,应该与baby是同款亲子装,小海绵的背后站着一位短发中年妇女,似乎是黄晓明的妈妈。

也就是说baby这次是带着儿子小海绵还有婆婆一起外出用餐,不过小海绵今年才三岁,baby似乎经常带着小海绵吃快餐,小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经常吃这种油炸的没有营养的食物会影响身体发育。

最近一段时间黄晓明在外面拍戏,baby则在家里专心照顾儿子,但是她的育儿方式很显然遇到了不小的争议,带着儿子经常吃快餐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她经常在凌晨很晚的时间不睡觉,连带着小海绵也一起熬夜。

前几日有网友在某游戏上偶遇baby,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钟,baby仍然没有睡觉,在线打游戏心情很嗨,她边打游戏边自说自话称:“我的天啊,我进入敌人的洞里了,吓死宝宝了”,下一秒她就提到了小海绵:“我儿子凌晨两点半学数学,用不用功?”,与baby一起打游戏的队友还透露称baby特意让阿姨录下了小海绵深夜学习的画面……

或许三岁的小孩子睡眠确实比较少,但是凌晨两点钟不睡觉学数学,她这个育儿方式真的让人感到费解,而且这已经不是baby第一次熬夜打游戏了,早前也曾有网友表示凌晨四点baby在打游戏引小海绵不满扯她头发……

不过每个人与孩子的相处方式不一样,可能baby这样与儿子的相处模式更容易拉近母子俩的关系,我们外人就没必要做过多评价了。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