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男星自称为涨粉会不择手段,他的早恋故事曾被选为考试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5 13:39

他是舞台感炸裂的爱豆,也是潜力十足的演员,他是无数粉丝的偶像——李汶翰。

许多人知道李汶翰是去年的男团选秀《青春有你》,他凭借超强的实力夺得第一名,成为9人团UNINE的队长,其实在这之前,他已经是国内男团UNIQ的队长了,只可惜当时组合没有大红,几位成员各自solo时却意外耀眼。

李汶翰

UNINE

UNIQ

最近李汶翰作为嘉宾参加了综艺《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当天录制节目前他接受了媒体采访,一大早李汶翰便早早起床为当天的节目做准备,十分敬业,开始采访时瞬间进入状态。

李汶翰是乐华娱乐旗下的艺人,十几岁时便成了公司的练习生,外界盛传乐华练习生制度很严格,被问到在做练习生时,他最害怕什么?

李汶翰表示一开始比较害怕离开家,会想着一个人之后该怎么过,到后来他说就习惯了。虽然言语间一句带过,并未流露出任何苦涩的表情,但做练习生的苦大家都知道。

他们会起早贪黑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地跳舞,冬天镜子都跳出白色的雾气了,开下门换换气接着再跳。即便这样的经历,李汶翰也从未想过放弃,从到韩国当练习生开始,他就没再为自己想过退路。一心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采访里他还自曝做练习生时,遇到每个阶段的考核都没有被淘汰过,也是相当优秀了。

别看李汶翰从小在音乐上面很通透,但对于青春期的感情,李汶翰就显得十分懵懂,以至于还上网搜索相关资讯,其中还发生了十分有趣的事情。

在一档综艺采访中,李汶翰的妈妈当众揭秘了一件自己儿子都不知道的事情。她说初一初二的李汶翰喜欢玩电脑,有一次上网提问称当时有个女孩喜欢自己,自己对女孩的印象也不差,但是不知道与女孩交往是对的还是错的。

刚好被妈妈看到了,为了正确引导儿子,李妈妈悄悄注册了一个账号,用某老师的身份在网上回复儿子:'孩子在青春期有这种懵懂的想法很正常,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是什么坏事,如果因为这个影响到学习的话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甚至,当年早恋这件事还被选入了政治课的单选题,考题是从李汶翰妈妈的做法引发的思考,表明要慎重对待,理智处理青春期的情感。

这次采访里再次提到这件事,李汶翰说感谢自己的母亲,把这件事发扬光大,温馨提醒任何小孩都不要早恋,也为自己的粉丝树立了榜样。

与舞台上酷炫的模样不同,私下的李汶翰还有搞笑的一面,每每翻到他的微博,都会让人忍不住笑出声,常常看到这样的画风:

与自家狗狗比赛抢吃的;

抱着狗狗健身,还说人家汪星人该减肥了;

在家这躺姿也十分诱人......

他的社交平台毫无偶像包袱可言,完全把酷帅的一面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对于如何看待路人因为搞笑和沙雕而关注他的微博。李汶翰直言“为了涨粉,不择手段”。当然这里的不择手段并非做些不正当的事情,言下之意,只要能涨粉,扮丑搞怪,做与自身帅气形象不符合的事情他都不在怕的。

或许正因为他直率坦诚的一面让更多人愿意关注他。

能有今天的成绩对于李汶翰来说,也弥足珍贵,出道至今他经历过几次大起大落,能支撑他走到现在,有自身良好的心态,还有他超出同龄人的信念感,他一直坚定在这条路能走下去。

他从未有过偶像们时常担心的“过气”的焦虑,他认为艺人是一项可以细水长流的职业,他的梦想是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仅此而已。

正因如此,无论在低谷还是在有可能大红的机遇面前,李汶翰的心态都非常平和。他说从出道到现在自己没有什么变化,一直就保持一个初心,然后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越努力越幸运,愿李汶翰未来星路更加璀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