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希望三年内完成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5 13:30

摘要: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动画已经完成36分钟,希望三年内完成。这回或许是最后一部作品了。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动画已经完成36分钟,希望三年内完成。这回或许是最后一部作品了。该片原著来自小说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发表的同名著书,书里讲述的是15岁少年“小哥白尼”,在大学毕业生舅舅的启发与引导下,探索友情、贫富、歧视、霸凌、人与社会、勇气等课题,借此厘清人之所以为人的价值。

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近日受访谈到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的进展,称制作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但距离完成仍需数年时间,希望三年内完成。该片现在仍处于“手绘一切”的阶段,目前的工作效率是1个月完成1分钟的动画,意味着1年能制作完成12分钟,而项目启动已有3年之久,所以现时段完成的动画成片仅有36分钟。由此看出作画工作量是非常巨大的。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希望三年内完成

宫崎骏是一位非常强大的动画师及漫画家,在2015年的第87届荣誉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他动画作品大多涉及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和平主义及女权运动,出品的动漫电影以精湛的技术、动人的故事和温暖的风格在世界动漫界独树一帜。宫崎骏可以说是日本动画界的一个传奇,他的作品为动画和动漫提供学习与借鉴。是日本动画界强有力的支柱。

宫崎骏在1964年的时候就发布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少年忍者》,从此便走上自己的动画之路,到现在依然在进行出作。至少在这条道路上走了有60年,《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或许是最后一部作品,是非常期待的。虽然这是三年又三年的等待,还是非常值得。

在这之前宫崎骏也出过很多非常不错的作品。他导演的或者和比人合作发行的电影,在豆瓣评分上超过9分的就有7部。足以可见这是一位多强大的动画家的存在。他的作品没看过的网友有时间可以去看一下。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