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妻子带外孙逛公园,与84岁婆婆住一起,婆媳关系融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5 11:05

潘长江的妻子叫杨云,是圈外人,二人于1981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取名“潘阳”。夫妻俩相濡以沫近40年,一直恩爱如初,令人羡慕。杨云本人非常低调,鲜少出镜,不过潘阳近日分享了一段与妈妈相处的视频,并配文称:“妈妈,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像天上的星星,像海里的浪花”。

视频中,杨云穿着一身碎花长裙出镜,散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墨镜遮面,非常酷。虽然人到中年,但是她非常会保养,皮肤白皙有光泽,脸上几乎没有皱纹,整个人红光满面,精神抖擞状态好。

当天,杨云正带着外孙小石头逛公园,小石头长势惊人,身高直逼姥姥的肩膀,祖孙二人牵着手,边走边聊,画面十分温馨。此时潘阳抱着一束康乃馨出现给妈妈送惊喜,杨云看到后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乐开了花。

值得一提的是,这束花并没有在杨云那保留多久,它就被潘长江转送给了他的母亲,也就是杨云的婆婆。潘长江还把借花献佛的视频分享到了网络上,有网友评论称:“潘阳送给妈妈的花,又被你送给了你妈妈”,他幽默回复:“你不说谁知道”,不得不说这一家人的互动太有爱,温馨又搞笑。

除此之外,潘长江还在留言区透露,母亲今年已经84岁高龄了,为了能更好的尽孝,他搬到哪就把妈妈接到哪,他说:“她健康开心就是最大的幸福”。由此可见,杨云一直在和婆婆生活在一起,婆媳关系自古就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关系,能做到相处这么久,关系依然融洽,可见杨云的情商很高。

杨云认识潘长江时,潘长江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尽管生活艰苦,甚至还住过改造过厕所房,但是杨云一直任劳任怨,在背后默默支持老公,对他不离不弃,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如今都有了外孙,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