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杀青现场爆哭,自言家庭很幸福,警告媒体不要乱写悲惨故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3 18:39

赵丽颖生娃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有翡》已经于四月底宣布杀青了,颖宝和顶级流量王一博的首次合作备受观众期待。

5月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有翡》杀青现场的视频,当天赵丽颖依然是剧中的造型亮相,一身白色长袍,搭配高马尾,英气十足,又飒又美,虽然已经是当妈的人了,但是仍然少女感十足,保养得意,令人羡慕。

视频的背景是《有翡》最后拍摄地,赵丽颖背后是一片白色的大山,给人一种穿越的感觉。只见颖宝右手拿着话筒,她周围站满了工作人员,现场很壮观。该剧从去年九月开拍,演员和工作人员几个月的朝夕相处都有了很深的感情,一想到要离别,赵丽颖有感而发泪洒现场,她带着哭腔和大家说:“大家辛苦了,我们是最棒的,辛苦了,江湖再见!”最后,颖宝和大家用剧中人物的角色的动作和大家告别,抱拳鞠躬,诚意满满,起身时已经哭成了泪人,令人心疼,可见她内心的不舍。

新剧杀青后,赵丽颖还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谈到全年无休的话题时,她称自己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女强人,偶尔也会觉得辛苦,想着要放松一下,所以这次《有翡》杀青后她就给自己放了一个小长假。

对于外界的负面言论,赵丽颖则表示:“我以前是不太会去表达,我现在觉得是没有必要去回应,很多事情,我回应了还会持续的发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演员对我而言更像一个职业”。同时颖宝还喊话媒体:“我努力我该努力的,也享受我该享受的,不用帮我写悲惨的故事,我过得很幸福”,一句话既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也澄清了外界所传的婚变新闻,超级霸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