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小女儿回家重新隔离,晒性感美照颜值惊艳,抑郁症已经好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6 14:58

一个月前,李连杰的小女儿jada自曝在国外隔离期间抑郁症复发,而且非常严重,她称以为自己活不过一周,不过幸好身边有专业人士帮助,才熬了过来

随着身边人的开导和家人的陪伴,jada的情况似乎正在渐渐好转。5月14日,jada更新社交账号,并分享了一组自拍照,她透露自己目前又回到家中隔离,还未开学。照片中,17岁的jada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皮衣,内搭黑色小吊带,上围傲人,好身材一览无遗。

当天她特意化了精致的妆容,扎着低马尾,拍照时脱下皮衣将其披在右肩膀上,露出左肩膀,微微仰头,对镜微笑,非常性感,给人一种非常成熟的感觉,完全不像一个还未成年、正在读高中的小姑娘。不得不说jada完全继承了妈妈利智的基因,颜值颇高,此次拍照甚至有点撞脸女星陈法拉,着实惊艳,网友都纷纷表示很漂亮。除了颜值外,从照片中不难看出jada目前的状态,似乎抑郁症症状已经减轻了很多,对镜微笑的样子令人欣慰。

其实jada生病期间,她的姐姐和爸爸妈妈都陪伴在她身旁。早前姐姐Jane生日,姐妹俩还特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俩人都是盛装出席,虽然不能出去闲逛,但是她们在酒店里玩得非常开心。

4月26日,李连杰57岁生日时,jada还在社交账号上晒自己与爸爸的合影,祝福爸爸生日快乐的同时,还感谢爸爸对自己长久以来的耐心教育和付出,确认过眼神,是一个非常懂事且知道感恩的姑娘。照片中,jada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李连杰则一身黑色休闲装,父女俩依偎在一起对镜自拍,超级温馨。其实当时利智也在,一家四口围坐在一张圆桌上,边吃边聊,满满都是爱。

不得不说,这对患有抑郁症的jada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力量,希望她能早起康复,重新绽放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