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动画电影《面包超人》延期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2 14:55

摘要: 《面包超人》日本经典动画的代表作之一。2009年6月24日创造了「登场人物最多的动画片系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共登场了1768个人物。

《面包超人》日本经典动画的代表作之一。2009年6月24日创造了「登场人物最多的动画片系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共登场了1768个人物。直到2013年还在持续增加。并且《面包超人》始终受到孩子们的喜爱,也是一些人的童年记忆!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一直喜爱这。

2020动画电影《面包超人》延期上映

在1989年推出的首部《面包超人》剧场版后,持续保持了每年一部的频率推出这剧场版。在今年也推出了新的剧场版《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 ふわふわフワリーと雲の国(暂译:去吧!面包超人 轻飘飘芙瓦莉与云之国)》。

动画电影《去吧!面包超人 轻飘飘芙瓦莉与云之国》原计划于今年6月26日起在全日本上映。在今日(5月13日),动画电影动画电影表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为了前来观看电影的观众的健康安全,电影作出了延期上映的决定。新的上映日期在确定后,会立即告知。电影原计划于今年6月26日起在全日本上映。

人气女星深田恭子将为动画电影的女主角芙瓦莉(フワリ)配音。芙瓦莉(フワリ)是一个看起来轻飘飘的“云之子”。深田恭子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面包超人》,甚至给自己的爱犬取名为“メロンパンナ”。

这部动画电影是动画电影《面包超人》系列的第32部作品。如电影名所示,这部作品以“云之国”为舞台,描写了面包超人为了拯救云之国而奋斗的故事。

科普时间

《面包超人》

原版名: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

其他名称:红豆面包超人

作者:柳濑嵩(笔名:やなせたかし)作者柳濑嵩于2013年10月13日因心脏病发逝去。

在1988年10月3日(关东地区)由日本电视台制作,2008年10月3日纪念本动画播放20周年,成为长寿番组,2009年8月28日,迎来了本作放送的第1000话。

动画电影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监督:川越淳

脚本:藤田伸三

音乐:いずみたく、近藤浩章

发行:東京テアトル

动画电影主要声优如下:

面包超人 cv 户田惠子

细菌人 cv 中尾隆圣

芙瓦莉 cv 深田恭子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