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邓紫棋泰国秘密结婚,年初海边举办婚礼,造型师男友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4 14:44

歌手邓紫棋16岁进入歌坛,出道12年因为唱功了得备受观众欢迎。她曾和歌手林宥嘉有过一段恋情,只不过最后以分手告终。2018年,邓紫棋再官宣恋情,男友叫Mark,是一名造型师,其外公曾与关之琳有过一段短暂婚姻。近日二人似乎有好消息传出,令网友大呼进度太快。

5月14日,港媒爆料邓紫棋与造型师男友已经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结婚,二人在泰国某海滩秘密举办了一场浪漫而温馨的婚礼,由于当时正是疫情流行的时候,为大家安全着想,邓紫棋和男友只邀请了至亲好友,包括女方的父母、外公和妹妹。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对此,有媒体求证Mark,接通电话后,他随即否认了秘婚传闻,之后迅速挂断电话,似乎说多错多,十分谨慎,令人生疑。

值得一提的是,邓紫棋今年春节期间确实在泰国度假,她的粉丝后援会曾发文称:“今年过年邓紫棋陪家人去了泰国度假”。而且邓紫棋本人也在过年期间分享了一张与外公的合影,她虽然没说自己在泰国,但是照片的背景确实蓝天大海,二人都穿着鲜亮的红色衣服,双手作揖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看起来十分喜庆。

几天后,邓紫棋又分享了一张与妹妹泡在泳池中吃水果的照片,背后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里连绵的高山,景色壮观。巧的是,Mark的妹妹也在当时分享了一张在同一个泳池的夜景照。由此可见,邓紫棋和男友双方的家人好友过年期间确实都在泰国,至于有没有举办婚礼我们无从得知,大家谨慎吃瓜。

其实邓紫棋非常恨嫁,曾多次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想要结婚的想法,如今她已经28岁了,也到了和男友讨论终身大事的时候了,如果传闻是真的,那就要祝福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