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A3!》夏组故事的宣传PV公开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4 14:30
摘要: 目前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A3! SEASON SPRING & SUMMER」,在第6话结束了“SEASON SPRING”的春组故事。

目前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A3! SEASON SPRING & SUMMER」,在第6话结束了“SEASON SPRING”的春组故事。在即将于5月15日开始播出的第7话起,本作将播出“SEASON SUMMER”的夏组内容,夏组的宣传PV也一并公开。

本作是根据同名手机游戏改编的动画,讲述了偶然来到一家濒临倒闭的剧团的女主角,以总导演的身份重新再现昔日辉煌的故事。动画由P.A.WORKS、Studio 3Hz合作制作。除了这次的「A3! SEASON SPRING & SUMMER」之外,还有「SEASON AUTUMN & WINTER」将在之后播出

38343300974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