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百何再与神秘男约会,扎冲天辫素颜出镜,真实模样曝光太邋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5 14:27

5月25日,在华谊公司门口有网友偶遇女演员白百何本人,当天她素颜出镜,打扮超级随意,蓝色T恤外搭长款风衣,脚踩凉鞋,头上扎了一个冲天马尾辫,宽松肥大的衣服遮挡住了她的好身材,整个人显得有些邋遢,不修边幅。

白百何此次现身华谊,想必是谈合作,她从公司走出来后,脸上一直带着笑容,本人心情超好,看样子合作谈得非常不错。

谈完工作后,白百何没有立即回家,反而身边多了一位身穿米色T恤,身材高大强壮的神秘男子,二人一路步行至餐厅,期间由于路上有阳光,白百何还自己抬起手臂物理遮阳,画面有些搞笑。

俩人非常接地气,在街边随便找了一个小吃店,临窗而坐。白百何坐定后摘下口罩便开始点餐,等餐期间她又小心地戴上口罩,自顾自一个人玩起了手机,似乎完全忽略了对面男生的存在,两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对于二人的关系,大家猜测纷纷,有人称可能是情侣,也有人表示也就是就是老板和助理的关系。

自从与陈羽凡离婚后,白百何的状态就成了一个谜团。她身边并不缺男生,今年一月份她还被拍到与著名导演张思麟一起聚餐,之后同回家中。张思麟是白百何的同学,二人在大学时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那次同框还被网友解读为旧情复燃。

5月1日,白百何再次与异性聚餐,这次甚至还带上了儿子元宝,元宝与神秘男相处融洽,没有陌生感,饭后三人一同坐车回家,像极了一家三口。

白百何已经离婚有四年的时间了,一个人带着儿子生活不容易,寻找另一半无可厚非,网友都纷纷祝福,希望她能早日遇见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