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新大力水手》长片电影筹备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4 14:44

摘要: “从我孩提时期起,我就命中注定要拍这部电影”,《精灵旅社》系列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曾说过,“这就是《大力水手》电影”。格恩迪曾经花了很多年为索尼动画运作《大力水手》电影,但最终这个项目在2015年流产了。

“从我孩提时期起,我就命中注定要拍这部电影”,《精灵旅社》系列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曾说过,“这就是《大力水手》电影”。格恩迪曾经花了很多年为索尼动画运作《大力水手》电影,但最终这个项目在2015年流产了。现在,根据外媒的新报道,格恩迪又在开发新的《大力水手》长片电影,我们可能终于有机会,再次在大银幕上见到爱吃菠菜的波佩了。

动画《新大力水手》长片电影筹备中

格恩迪正准备和《大力水手》电影的版权方King Features合作,从“画图板”重新做起。5年前格恩迪离开这个项目的时候,他当时和索尼动画产生了分歧,“他们想要的是塑造《大力水手》的品牌认知度,而我热爱这个角色,大力水手从小陪我长大,所以当年的争执很激烈。片方想要真正更新大力水手,而我只能更新一点点,更新再多就不是这个角色了。”

索尼从2010年就开始开发CG的《大力水手》电影了,格恩迪离开之后,他们又找来了《银河守卫队》(不是《银河护卫队》)的编剧之一托德·菲克斯曼,来打磨剧本。

那么格恩迪的这个新片和索尼还有关系么?他自己写的剧本还会用到么?如果格恩迪还和索尼继续合作的话(毕竟双方合同还没到期),他是要重新开辟新天地,还是在原有剧情和角色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这些问题,希望《大力水手》的粉丝们都可以一一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